乐呵😊

紫色电鳗:乐呵

【黎简黎】《溺你》第八章

⚠邪教!!!自行避雷!!!

⚠OOC预警,私设预警

⚠挂科文笔预警

✨时间线是黎朔在停车场被绑徐大锐敲诈威胁/简隋英碰巧当天也在那个运动场锻炼。

✨有赵锦辛有李玉。

✨互攻,黎朔(34岁)X简隋英(28岁)

————————分界线————————


  一觉醒来,简隋英微微睁开眼睛,刚想屈起腿就……


  嘶,好疼啊,下半身好像没知觉了。


  昨天他死命撩黎朔的时候就做好了和自己的腰告别的准备,但他毕竟喝大了,体力和精神都跟不上。


 ……(不知道哪里不对,就是不过审核……)


  “喂,警.察.叔叔,就是他们两~”


  简隋英“大”字型躺在床上,一动不敢动,脑子里只能拼命地转悠着思考,


  ………(省略)……

  

  丢人啊,简隋英,丢人丢大发了。


  简隋英在心里自我了解了无数次。


  虽然结果惨烈,但是目的达到了,简隋英这样一想又觉心情豁达了。


  ……省略……,事隔经年再次发生。


  这时,卧室的门打开了,简隋英抬起了头,哪怕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都牵动了全身,他疼得“嘶”了一声。


  “隋英,”黎朔几步跨到床边,摸了摸简隋英的脸,柔声道,“难受是吗,你别动了,我一会儿把粥端进来喂你。”


  简隋英感觉自己脸都丢尽了,脸颊滚烫,耳尖通红,他故作镇定地说:“没那么夸张,我就是没睡够,懒得起来。” 


  黎朔笑了,低下头亲了他一口:“真的不饿吗?”


  “不饿。”简隋英捂住想造反的肚子,嘴硬地说。


  “隋英,昨天……我没控制住,你今天难受,抱歉。”


  “嗯……”简隋英不大好意思。


  这要他怎么说,说他被人...……省略……,还很开心?


  不过的确……省略……,真不能否认。


  简隋英清清嗓子,不自在地说,“我自愿的,而且昨晚真的很爽。”


  “谢谢。”黎朔轻笑一声,手上揉腰动作不停,“隋英,你昨晚为什么不开心?”


  简隋英沉默了几秒,思考该怎么避重就轻和黎朔说自己被自己的弟弟和小情人坑了大半身家,亲爹又护着私生子逼他让了位这件事情。


  “不方便说吗?那算了。”黎朔眼里一闪而过一抹失落和遗憾。


  “没,能说,你又不是外人。”简隋英急忙解释,着急中动了下腿又疼得啊了一声。


  黎朔继续温柔地轻轻地给简隋英揉揉腰,简隋英的话语和反应取悦到了他,刚才的阴霾一扫而光,“别激动,躺好了。”


  简隋英像急忙表忠心的小狗一样,也顾不得思考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了,一股脑儿全秃噜出来了,“你还记得李玉吗?”


  黎朔眉头一皱,轻“嗯”了一声。


  “我有一个弟弟,同父异母,他第一次进我家时五岁了。”简隋英苦笑一声,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前一段时间,他和李玉一起,里应外合,坑了我一把。我原本以为我搞到新项目的一轮融资,就可以度过这次难关。”


  “所以这段时间你都是在忙这个?”


  “嗯,但是,就在前天,我亲爹,来公司找我了,我原以为他是来帮忙的,他也的确也是来帮忙的,但帮的不是我。他拿公司,拿家庭责任压我,要我让让我弟弟那个混蛋。”


  黎朔眉头皱得更紧了,心里一抽一抽的钝疼,他不能想象,简隋英是怎么承受住身边信任的人乃至亲人接二连三的背叛,那个时候他该多么形单影只、无能为力。


  感受到黎朔情绪的变化,简隋英扬着嘴角,像一只打取胜仗的猫将军向主人炫耀自己的成就,“不过我也不是没有收获,作为让位条件,我拿到了老宅的所有权。黎朔,我可以带你回家,回我的家了。黎朔,我是真的喜欢你。”


  简隋英对老宅的情愫很纯粹,那才是他的家,他和妈妈的家,他的归属地,之后他买的所有房产不过都是寄居地。


  就像蒲公英,四散各地,但是根就在那个地方,也只有那个地方,才是他唯一的根源。


  黎朔简直要在简隋英毫不掩饰的满是爱意和坦诚的眼睛里溺死,这样的简隋英太令人感动和着迷了。


  明明自己伤痕累累,却还是无所顾忌袒露最脆弱的肚皮献出自己的珍宝。


  没人能拒绝爱人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目光,黎朔拒绝不了简隋英。


  黎朔简直是爱不释手地抱着他,“隋英……”


  简隋英扭头用力亲了他一口,“这就感动了?”


  黎朔更加用力地回吻他,“嗯,我很感动。”


  简隋英脸上带着餍足的笑,尽管身体很不舒服,但心却像泡在温水里一般,惬意极了。


  世界这么大,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还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且他们恰巧还能走到一起成为彼此的爱人,概率真的很小。


  而黎朔,这个男人太有人格魅力、也太吸引人了,像毒药一般让他欲罢不能。


  如果,如果他和黎朔能一直这样走下去,那他这辈子都没有遗憾了。


  黎朔是他唯一的执念,他放不下的执念。


  俩人甜兮兮地抱在一起,这样的时刻太美好了,彼此都不想打破这甜蜜的氛围。


  直到简隋英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嚣着不满了。


  “嘿嘿,饿了……”简隋英有点尴尬地笑了笑,他是真的感觉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饿了吧。”黎朔亲.了他一口,“我煮了粥,你等一下,我去热一下。”


  “好。”简隋英笑了,眉眼弯弯,眼睛很亮又带着光。


  把早餐端回卧室,简隋英已经不在床上了,浴室传来哗哗地水声。


  ……(省略)……,美丽又脆弱,诱惑着人去.-蹂-.-躏-ta。


  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一个有这么原始又冲动的…省略….望。


  黎朔清清嗓子,不自然地瞥开视线。


  简隋英纵横情场多年,他怎么看不明白黎朔内心的想法。


  他这副身体太完美了,.-x-.与.爱.在他身上完美平衡,美与诱惑展现到极致,gay圈凡是遇到他就没有不心动的,甚至有小0遇到他也宣称自己能“为他做1”,但是因为身份地位或者是缘分,没有一个人能真正接近或者留住他。


  “早餐好了是吗?”简隋英率先出声打破僵局。


  “嗯,洗完就出来吃早餐吧。”


  黎朔转身正准备退出浴室时,简隋英叫住了他,狡黠地笑着,“黎朔,等会抱我出去吧,我走不动。”


  要是真的走不动怎么能自己从床上走进浴室洗漱呢?


  黎朔没在乎简隋英的谎话,他笑着点头说好。


  他拒绝不了简隋英。


  在黎朔家里简单吃了一顿午餐后简隋英就离开了,他今天还要去简氏集团签股权合同,签完这个合同之后,简氏就真的和他再无瓜葛了。


  黎朔原本想陪着简隋英一起去,他在这方面懂一些,能帮简隋英参考参考,但是简隋英拒绝了,强颜欢笑说:“已经亏成这样了,也不在乎这一星半点。”黎朔只好作罢。

  

  

  

—一直过不了审,完整版去fd搜索:今日校园签到了吗

  

  ————后续2100+————

—后续彩蛋解锁或者afd搜索:今日校园签到了吗

  

  —end.

   要过审真不容易

  





  

  

评论(21)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