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呵😊

紫色电鳗:乐呵

【邵简】垃圾堆里捡到个老婆

⚠邪教!!!自行避雷!!!

⚠OOC预警,私设预警

⚠挂科文笔预警

⚠设定:abo世界,简隋英是白玫瑰信息素,邵群是雪松信息素

  

  最近磕邵简磕疯了,发现没有abo设定的,那我就自己来!


  

——————分界线——————


  好冷啊,怎么这么冷啊,我是不是要冻死了啊……


  简隋英躺在蜷缩蹲在大垃圾桶旁边,衣衫不整,大片白花花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两只漂亮的眼睛空洞无神,透着一股子麻木和绝望之色,嘴巴艰难喘着气,却在颤抖中发出呻吟般的呢喃声,吐字不清,模糊难辨。


  邵群跟着淡淡的白玫瑰信息素走过去,就看见了这一幕。


  这样绝色的O怎么会被人扔在这里?要是此时任何一个不怀好意的Alfha或者Beta经过,他恐怕就难逃……


  邵群脱下身上穿的大衣,裹住简隋英冰冷的身体把人公主抱起,然后疾步离开。


  邵群身上太温暖了,而且还释放了大量安抚信息素,简隋英很快便失去意识昏睡过去。


  回到家,邵群先把人放在床上用被子裹紧,然后去浴室放好热水。


  “漂亮小O,你再不醒过来,我就要帮你洗澡了。”邵群半威胁半逗弄地说,手上一颗颗解开简隋英衬衫的扣子的。


  但是简隋英只是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


  邵群把脱得光溜溜的人抱进浴室放进浴缸里,然后在沐浴球上挤了沐浴液搓出浓密泡沫。


  泡沫球滑过简隋英细瘦的手臂,来到…略…胸膛,漂亮的蝴蝶骨,盈盈一握的腰肢,修长笔直的腿……


  邵群不自然地撇开视线,把沐浴球强塞进简隋英手里,说了句“这里自己洗。”就急匆匆地跑出浴室。


  简隋英听话地自己用沐浴球擦洗身体。


  邵群双手撑着膝盖坐在床上,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下……省略……,从他二次分化成Alfha以来,他从没有对一个O产生这样的y念,甚至有时候还会对O的信息素味道产生生理性排斥。他今年29岁了,却还是个处子。


  但是他却被简隋英的信息素味道吸引,能让他一个洁癖患者从垃圾堆里把他捡回家。


  这很不正常!


  后颈的腺体仍在发胀发热,邵群站起身准备去书房打抑制剂。


  “哥哥。”


  浴室传来一声又软又糯的甜腻叫声,邵群感觉自己身上……省略……。


  他感知到了信息素的味道,正从浴室里流淌出来,越来越多,越来越粘稠。像掉进玫瑰花海里,浓郁到几乎化不开。


  这是O的发—情—期到来了。


  邵群想立马跑去书房打抑制剂,压抑了那么多年的y望,他根本承受不住一个令他心动的O的发—情—期诱惑,但是他的脚步却不听他使唤,一步一步向浴室走去。


  推开浴室门,一股更强烈浓郁的白玫瑰信息素扑向他,没有缝隙地包裹着他。


  简隋英没有气力地躺倒在浴缸里,泪眼朦胧地看着邵群,“哥哥,我好难——受……”


  邵群手心都是汗,原本就处在易感期的他,根本抵抗不了简隋英信息素的干扰,而自己的信息素也正在对他造成极大的影响。

  

  “哥哥,我好难受,你标记我好不好……”简隋英难耐地在邵群胸前蹭来蹭去,一双——湿——滑的手不安分地伸进邵群的衣服——下——摆。


  “可是你不认识我,我不能趁人之危。”邵群忍着身体越来越汹涌的y望,发出的声音哑得不像话。


  “我认识你,你是邵群哥哥,哥哥,我是隋英啊,我是简隋英啊。”


  “隋英?!”


  简家大少爷简隋英?怎么可能,他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怎么会衣衫不整躲在垃圾堆里?而且矜贵的简家大少爷怎么会是一个Omega?


  看出来邵群的疑惑,简隋英耐心地解释,“妈妈去世后,简东远囚禁我,把我困在别墅里,我联系不到你。后来我二次分化成了Omega,简隋林他是个混蛋,他给我下药想永久标记我,我逃出来了,他一直追我,我只能暂时躲在那里,然后就遇到了你。”


  邵群震惊地几乎说不出话,他从小就喜欢简家这个弟弟,小时候一直带着他玩,后来他中考后被送出国留学才和他断了联系,回国后才知道简母去世,简家变了天,消息传简隋英重度抑郁被送去了国外休养,所以他也一直没再见过简隋英。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这样的局面。


  “哥哥,我喜欢你,小时候就喜欢你,哥哥,你喜欢我吗?”

   ……省略……

  

  想标记他。


  永久地标记他。


  这个念头闪现的瞬间,邵群最后—道理智的阀门也彻底被击溃。

  

  ……省略……

  

  邵群把他抱在怀里,缓慢地rou——弄着,轻——吻着他的后颈,满足地看着简隋英那光洁如玉的后背漫延出一大片墨绿色的雪松图案。

  

  

  

  

 ——全文3500+,这里只有1700+——

—查看完整版去afd搜索:今日校园签到了吗—

  

  —end.

评论(2)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